台酒花雕雞麵: 迷人酒氣與口感特別的麵條。

某天,妹妹公司在團購台酒花雕雞麵於是我被分配到一大包,一大包中裡有三包。

話說,這可是去年冬天台酒賣的沸沸騰騰的新口味泡麵,分別有花雕雞麵和麻油雞麵2種,因為很熱門我和室友當時也只買得到了台酒麻酒雞口味,不過後來我和室友實際吃過都覺得麻油雞泡麵不好吃,於是內心就暗自認為台酒花雕雞麵應該也還好吧(誤),殊不知,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~

感謝妹妹送了這一大包,我可是一連2天都當晚餐吃,要不是還要留一包給室友吃,應該會全部進到我的肚子。來說說我為什麼覺得好吃吧!

首先,花雕雞麵打開後,除了麵條外,分別還有調理包(雞肉塊和湯汁)、花雕料理酒、調味粉和油包,依照一般煮泡麵的方式進行,但要記得在起鍋前再加人花雕料理酒,此時花雕酒的味道會立馬提昇香氣。

 

成品: 沒有額外加配料,我覺得除了湯頭因為加了花雕料理酒後,整個湯頭很濃郁外,台酒附的麵條和一般泡麵很不同,麵條的粗細是介於一般泡麵和麵線的中間,不會過於軟爛又保有一點Q 彈,我第一次吃到和其他一般泡麵有很大的差別之處,雖然雞肉塊和想像的一樣乾乾的,但整體好吃的程度可以讓人忽略這個部份。

 

 

 

Related posts

2 Thoughts to “台酒花雕雞麵: 迷人酒氣與口感特別的麵條。”

  1. 真奶奶

    你們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哦!
    期待你們的更新!!!

    1. 狐狸胖蛙

      最近WP掛掉~~~在神人朋友救援下,終於回來了!!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