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很喜歡喝梅酒!

如標題所言,最近喜歡喝梅酒!

S__11616283.jpg

其實,以前也曾喝過幾次梅酒,但很喜歡是還好,只是最近不知為什麼,開始想喝梅酒,也許最近疫情所致,在家工作一陣子,想喝冰涼又酸甜的梅酒來解熱吧!

首先,我買了大家都很常見的CHOYA,但我真的不愛很甜很甜的酒(雖然我愛甜點和珍奶),所以挑了一支有茶味的梅酒來試,果然一喝…嗯…對於我酒精中毒的酒鬼,著實覺的酒精度不夠,梅味稍嫌弱些,但因為這是供需不易飲酒的人所調配制的,當然較淡些,不過當成飯後甜點酒還是飯前開胃酒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S__11616286.jpg

S__11616288.jpg

後來,我上網找一些關於梅酒的相關資料,我發現有款梅酒似乎味道較濃、酒精度也高的一款酒,而且評價不錯,同時也是為ANA商務艙提供的梅酒,難怪要價不便宜是CHYOA的一倍呢! 實際喝起來,我也是超喜歡的,梅味濃,雖然酒精度大約為十一度左右,會比較適合平日有喝酒習慣的飲酒者。

S__11616280.jpg

這天晚餐買了豬肉咖哩飯來搭梅酒。梅酒搭咖哩很對味啊!

S__11616278.jpg

這瓶梅酒我還特地去,J-mart購買的,平常的超市可沒有哦! 然後 也去鄰近的cold storage中,買了起司和半價的火腿,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特價的日本果汁啤酒。

S__11616314.jpg

飲酒的人生的確很開心,所謂酒味日常吧!

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

Related posts

2 Thoughts to “最近,很喜歡喝梅酒!”

  1. Shadow

   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涼的梅酒。人生一大樂事阿!!
    我只喝過CHOYA的梅酒。搭配加熱滷味。
    找機會試試 加賀梅酒…..

    1. 酒鬼奶奶

      to Shadow
      是啊 喝酒就是人生一大樂事!
      加賀梅酒 真的很好喝
      和choya 是不同的感覺
      而且 酒精含量較高
      也許更適合搭魯味 呵!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