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第一名加熱滷味: 民生社區頂好香滷味

民生社區興東街裡面有很多好吃的小店,其中頂好香滷味是讓我超級著迷的,吃的除了是回憶之外,重點是真的超級好吃的。雖然已經不住在這裡好久了,但我每隔一段時間總會特別開車回到這裡回味一下…

頂好香滷味除了外帶以外,也有內用區,大約可坐30人左右。這天星期五下午,我和室友6點來頂好香滷味,就已經看到滿滿外帶的人潮,內用區也沒多久就客滿了。

雖然種類很多,但我愛點的還是那幾樣…,另外很有趣的是,如果是內用點完餐,老闆還會提醒客人可以先去買飲料,是說吃滷味真的要配飲料耶。XD

 

這盤是室友點的: 比較特別的是加了洋葱,在魯味攤中是比較少見的,室友說非常的搭和出奇的好吃。

 

我點的,記得好像是180元,有豆芽菜 (超多、夾了一些給室友)、蘿蔔、貢丸、金針菇、豬腳筋(我的最愛、必點)、王子麵,其實超大一盤的,然後最重要、最重要、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加頂好香滷味的辣椒!!! 整個美味又再升級了~

那天和室友討論,為什麼頂好香滷味讓我這麼著迷呢? 我覺得應該是頂好香滷味的滷汁很夠味,然後再加上辣椒。頂好香的辣椒真的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。

寫到這裡,又好想跑去吃頂好香滷味。

 

店名:頂好香滷味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1號

營業時間:16:30~23:00 (週日公休)

 

 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