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逢甲夜市住宿新選擇: Mini Hotel

前言:

室友的Asia Mile 哩程兌換快過期了,於是就安排一個小旅行。

 

進入正文:

在兌換清單中發現這間旅館,上網稍微查了一下評價,Mini Hotel 是個新飯店、離逢甲夜市步行約5分鐘內、提供免費停車場,就決定入住啦。

大門一進來的大廳,飯店走工業風設計,而照片沒拍到的部分右邊是住房登記櫃台,後面的餐桌椅則是早餐用餐區。

房卡、早餐卷、房客通知

一打開房間有點嚇到,覺得好小喔! (就說是Mini Hotel 了啊!!!!!)

這間飯店只有兩種房型,4人房和2人房,2人房的床是在地面旁邊就是廁所,沒有客廳的小空間,感覺很擠…,我們原本訂的是2人房而飯店直接安排4人房給我們,真是好險~

這間4人房,架高的是2張雙人床,下方分別是廁所和小客廳。房間的對外窗就是書桌前那塊用黑色窗簾蓋起來的位置,打開一看是旁邊的大樓。

後來我和室友坐在這吃夜市小吃配金鐘獎典禮轉播,覺得很開心~

乾溼分離

床頭有閱讀燈、插座和小收納袋,手機可以放在手納袋裡充電,覺得蠻貼心的設計。

1樓大廰的無限暢飲的飲料吧(有開放時間喔) + 早餐的飲料吧

早餐的部分,1個L 型的食物區,以這個價位所提供的食物我覺得ok。

我拿的早餐~

 

結論: 

Mini Hotel 的價位約2千初/ 1晚,覺得CP 值頗高的,特別適合晚上想逛逢甲夜市的人。

 

 

客座小編: 媽媽咪亞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