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寶春麥方店伴手禮推薦: 無嫌鳳梨酥、鳳黃酥、翡翠香檸和菓子

吳寶春是我一直很喜歡、很喜歡的麵包店,除了麵包很美味之外,尤其很欣賞吳師傅的態度和精神~ 而在今年中秋節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有推出鳳梨酥,於是一直很想買來吃看看。

 

無嫌鳳梨酥 TWD35】

這款鳳梨酥的命名是以吳寶春師傅的母親名字「無嫌」來命名,也就是不嫌棄的意思,用以紀念母親和做出伴隨自己長大的鳳梨酥口味。和一般市面上主打的偏微酸或是偏甜的鳳梨酥不同,無嫌鳳梨酥吃起來不屬於這兩種類型,大概是因為餡料中有攪入一些鹹鴨蛋黃,所以吃起來很清爽、沒有負擔和帶有濃濃的奶香味。

 

【鳳黃酥 TWD50】

內餡使用四重溪鹹鴨蛋黃,不像一般鳳黃酥是整顆包在裡面那樣吃起來膩口,和鳳梨攪拌後一起吃更顯得清爽、美味。因為其實我不喜歡吃整顆蛋黃,像肉粽的鴨蛋黃我也一定是把它挖掉,所以從來不會想買鳳黃酥,不過吳寶春麥方店這款鳳黃酥讓我完完全全的改觀了,壓碎的鹹鴨蛋黃更好入口、不會過乾,同時平衡鳳梨過於酸甜,真好吃~

 

【翡翠香檸和菓子 TWD42】

官方網站介紹:

「內餡以完美比例將有機檸檬與柳橙搭配加入祕密配方梅子果泥,與日式和菓子的桃山皮組合呈現出多層次的清新香氣,與酸甜適中的細緻滋味。」

我覺得吃起來酸甜、酸甜的,邊吃還伴隨檸檬的香氣,覺的好開胃啊。

我覺得這三款點心都很好吃,不愧是吳寶春師傅,每樣點心都在水準之上。下次過節送禮的禮盒又有新的選擇了! 而且禮盒的設計也很美,不過是送外國客戶或友人,都會讓人覺得很有誠意~

 

 

 

 

 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