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介紹真的好吃的: 我的饒河街夜市必吃小吃清單

我發現我真的很少逛饒河街夜市,因為每次想到逛夜市,我的第一選擇就是士林夜市。然而前陣子看到有youtuber 在介紹饒河街小吃,然是燃起我想去吃的動機…。今晚有吃到好吃的、也有地雷,我想僅就紀綠我覺得好吃的小吃清單,等到下次再去饒河夜市就照著清單再吃一次吧! 

 

Top 1【下港名彭臭豆腐:下港脆皮臭豆腐 NTD50】

必吃、必吃!! 超好吃的。因為要找這一家,還不小心吃錯踩到地雷。=。=” 外酥內嫰!!!!

但在排隊時還有一個小插曲讓我覺得很不爽!! 用餐區有兩個區塊,炸區後面這區老闆是直接叫客人排在正在用餐人的後面,當我們在等位子的客人一走,旁邊在等的其他客人就直接從我們前面坐下去,我見狀就直接和他說,老闆叫我們等這2個位子,然後他一副很不爽、邊吃雞排邊瞪我的站起來,剛好他要等的位子也空了,於是他就走了過去…。 

另一個插曲是,和我們同桌也是一對情侶,瞬間就產生明顯的對照組了:

1. 一上菜,同桌的A男馬上把菜往A女前面推,而室友呢則是放在他前面。

2. 因為臭豆腐一盤是3 塊,剩最後1塊時A男和A女說「多吃一點。」,但室友的反應則是「這我吃掉囉!」

我一直覺得,我不入地獄、誰入地獄,室友如果沒遇到我,絕對交不到女朋友吧!! 當下臭豆腐事件雖然讓我很不開心,但事後也覺得我對他也沒很體貼吧!? 另外值得欣慰的就是室友最大的好處是「至少可以訓練、接收指令做事」 ,好吧。

 

 

Top 2【丹芳仙草: 仙草茶 NTD40】

看到招牌就知道,真的是必喝耶!! 清爽好喝~

 

Top 3【魷魚大王: 現燙魷魚 NTD120】

辣度可以調整,有用餐區也有外帶。我覺得120元不會貴耶,因為份量還蠻多的,重口味讓我吃的很過癮。

 

 

Top 4 【胡椒餅 NTD50】

滿滿的蔥肉吃的很過癮,又有很重的胡椒味,不過我拿到的肥肉有點多…。另外雖然要排隊,但工作人員速度蠻快的,大約等15分鐘就買到囉!

      

 

 

 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